最新消息

NEWS
2018年5月9日

粉亮新登場,病後補養好選擇-大醫生技左旋麩醯胺酸

大醫生技左旋麩醯胺酸(l glutamine)介紹

左旋麩醯胺酸(l glutamine)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、營養補給並提供病後之補養。
大醫生技左旋麩醯胺酸(L-glutamine)是非基因改造玉米萃取菁華,由日本KYOWA集團生產。
日本KYOWA集團其生產高品質l glutamine
作為醫藥原料和食品添加用產品,並出口到世界各國,其優秀的品質得到了全球廣泛的認可。
我們身體中骨骼肌氨基酸含量的60%,血漿氨基酸的20%,都是由左旋麩醯胺酸(l glutamine),構成的。
當人體在反復激烈運動或生病時,急速消耗身體原本有的左旋麩醯胺酸(l glutamine),
因此額外補充身體來不及自己合成的左旋麩醯胺酸(l glutamine),是相當重要的。

特色:
‧大醫生技為雲端保健食品第一品牌。
‧左旋麩醯胺酸(l glutamine)原料100%日本KYOWA集團集團進口。
‧委託cGMP藥廠包裝製造。
‧本產品投保明台2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‧每瓶400公克裝,100%無添加其它成份。
‧純度高達>99%(德國杜夫萊茵檢測公司)(左旋麩醯胺酸純度檢測報告)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