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7月06日

在天空之鏡的始祖『烏尤尼鹽湖』,想要擺什麼姿勢隊形拍照都不是問題,比比看誰最有創意??

😉世界古文明體驗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烏尤尼鹽湖(Salar de Uyuni)攝影📸絕佳景點
玻利維亞西南部的烏尤尼小鎮附近,有著世界最大的鹽沼🧂,東西長約250公里,南北寬約100公里,面積達10,582平方公里,盛產岩鹽與石膏。🎉
📌造訪傳奇的失落古國🧐
世界七大奇景,造訪傳奇的古印加帝國首都─庫斯可及神秘的古城─馬丘比丘,「印加失落之城」。為安地斯高山上的空中之城,整個遺址高聳在海拔2,430公尺的山脊上,探詢這無解的失落神話親自體會古文明,讓這美麗的風景迴盪在你我的心中…
📌充滿🦌生物多樣性的智利百內國家公園
此處匯集了冰川、湖泊、河流、森林及瀑布,處處可見原駝、🦊狐狸、禿鷹等野生動物蹤影。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世界50個一生必去景點,
📌壯闊的冰河國家公園
親眼瞧瞧摩雷諾冰河,🫣乘坐在船上讓您從不同的角度觀賞冰河。寬5公里、平均高60公尺,冰河的前進、斷裂、前進…過程,漫步在🧊冰河旁,有機會聽到震耳欲聾的崩裂掉落聲🦻,親身體驗自然的震撼力。
更多深度旅遊就在豪福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 
 
 
 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