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8月22日

七夕特輯-瑞士馬特洪峰,被做成TOBLERONE巧克力的著名山峰!!快進來看看像不像?

💘七夕特輯-瑞士馬特洪峰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瑞士四大名峰有哪些?
除了馬特洪峰外還有另外三個喔😮😮
🏔少女峰-有著歐洲屋脊之美稱(體驗阿爾卑斯山的冰河世界)。也於2001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;從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天文台之一之Sphinx 觀景台到為紀念少女峰鐵路🚞開通100周年而建造的阿爾卑斯山震撼體驗館,享受360度的壯麗震撼影音開場即燈光效果的繽紛視覺饗宴,再按路線前往長年維持3度的冰宮,一路經過Plateau 觀景台、嬉雪樂園❄、瑞士蓮朱古力天堂🍫最後抵達少女峰紀念品店 Souvenir Shop,循序漸進的旅程讓你目眩神迷。
🏔山中皇后👑 -瑞吉山-海拔雖只有1798米,但 360度的環景視野,可以眺望從德國到法國的瑞士中部的阿爾卑斯山脈群,可以欣賞到琉森湖、楚格湖和勞瓦茲湖等組成的美麗畫頁😀
🏔冰雪遍布-🌨白朗峰-到了瑞士,就來趟🏃超越顛峰之旅,搭乘🚡大型空中纜車前往歐洲最高峰-白朗峰(標高4807 M)。在大自然的神奇雕琢之下,卻顯得奇峰處處,⛄放眼望去四周盡是皚皚的冰雪⛄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