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8月10日

「勸君更進一杯酒🍷,西出陽關無故人」,從新疆過了天山山脈就是西域,走訪完整中亞絲路。

🚶‍♂完整走訪中亞絲路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經典五國『烏茲別克、哈薩克、吉爾吉斯、土庫曼及塔吉克』
王維詩云:「勸君更進一杯酒🍷,西出陽關無故人」,西出陽關,從新疆過了⛰天山山脈的廣大區域,指的就是西域,即今日的中亞。
絲綢之路”是指起始於古代中國🌍,連線亞洲、非洲和歐洲的古代路上商業貿易路線。狹義的絲綢之路一般指陸上絲綢之路🗺
📌 一代梟雄帖木兒家族陵寢
這座於1404年完成的陵墓從外觀上看陵墓是一座圓頂建築。它以其簡單的結構和莊嚴的外觀👍而聞名。它是一座八面體建築,頂部有一個帶凹槽的天藍色圓頂💙
📌漢朝時的安息國-古都風采布哈拉
布哈拉就是中國古書中的"不花剌",在漢朝張騫出使西域時稱"安息國",到了唐朝稱之為 " 戊地國",一起探訪老城區的
📍卡揚清真寺、📍喚拜塔、📍伊斯蘭米利神學院等
雄偉建築展現了布哈拉舊時繁盛情景🎉
布哈拉是烏茲別克的第三大城,目前整座古城已經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保護,城裡仍保有上千座的🕌清真寺🕌與各所宗教學校稱滿了神秘異國風情。
😀看更多17日體驗完整古絲路美景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 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