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8月07日

您知道,世界上最好的海灘在哪兒嗎? 大家各有推崇,小編推薦《孤獨星球》中提到的 Lalomanu 海灘,來一趟南太平洋24日之旅吧!!

🏖世界上最好的海灘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波利尼西亞心臟-薩摩亞🎊
薩摩亞,又名西薩摩亞,位處於波利尼西亞島群中心,是美麗的熱帶群島,由九個小島組成,首都為亞庇。薩摩亞地處於夏威夷與雪梨中間,鄰近斐濟,位於國際換日線東邊。是南太平洋首個獨立的國家🎊,以英語作為商業及官方法定語言。
📌早餐後展開烏波魯島之旅,參觀世界上僅有的8個之1的巴哈教寺廟和花園,感受阿皮亞最高的瀑布雄偉壯觀-帕帕帕排泰瀑布(Papapapaitai Falls)。藍藍的天空,细細的白沙,欣賞這绝美的瀑布,這裡擁有浪漫的一切,深吸一口气,幸福的味道就在瞬間。
📌前往《孤獨星球》中提到的 Lalomanu 海灘🏖,它是世界上最好的海灘之一。午餐和游泳的世界🩴🚗驅車前往To Sua Ocean Trench(流經海溝的標誌性海水地點和熔岩管進入的深洞)以便游泳🏊‍♀,可以從 30 公尺的梯子上下來,更是難忘的經驗。
返回飯店,在里瑪法隘口Le Mafa Pass,可眺望西薩摩亞的美麗風光停留📸拍照留念,留下美好回憶。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