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10月05日

一生必遊、奢華享受-杜拜帆船飯店,體驗阿拉伯文化風情。

🕌體驗阿拉伯文化風情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奢華享受-帆船飯店⛵️
「杜拜帆船飯店(阿拉伯塔、Burj al-Arab)」是一幢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杜拜的✨豪華飯店,全高321米,它矗立於離沙灘岸邊280公尺遠的波斯灣內的人工島上,僅由一條彎曲的道路連結陸地。帆船飯店可以說是超越👍🏻五星等級的超奢華七星級飯店,飯店裡的一切都是要讓客人享受帝王👑般的服務。
🎨多哈伊斯蘭藝術博物館
這座享譽全球的博物館由著名美籍華裔建築師貝聿銘設計打造,矗立於多哈的科尼奇島,擁有一覽無餘的都市海濱美景。
📌穆斯馬克堡壘Masmak Fortress
馬斯馬克堡壘建於1865年,最初用來安置保護城市的駐軍,後來則成為了監獄。這座巨大的泥磚結構的城堡見證了一個王國👑的崛起,承載了沙特厚重的歷史,如今,這座修復後的建築已成為了一座博物館。
📌沙烏地阿拉伯國家博物館
National Museum該建築分為8個大廳,分別通過3,700多個古物,45個模型,900個具像作品和45部🎬電影來展示阿拉伯半島和沙特阿拉伯的自然、人類👬文化、政治和宗教發展。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