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9月28日

除了埃及的金字塔,還有太陽金字塔 Piramide del Sol 和月亮金字塔 Piramide de la Luna 來看看他們長什麼樣子吧!!

🧐 🧐揭開金字塔神秘面紗 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☀太陽金字塔Piramide del Sol
最高最大的建築物,高 65 米,正方形底邊各長 225 米(Lonely Planet 說它是繼埃及 Giza 兩座大金字塔以外的世界上大金字塔之一,據考證古時用作祭祀太陽神。
🌙月亮金字塔 Piramide de la Luna
長150公尺、寬120公尺、高46公尺。共分3層,階梯分別是48、36及27級,比「太陽金字塔」矮小,約於西元300年左右建成。塔頂原有神廟,因為年代久遠,目前已不存在。
🌹水上花園 XOCHIMILCO🌹
水上花園是在霍奇米爾科鎮上一條乾淨寬闊的運河兩岸,運河中有數百艘觀光船,船上有時2至5名樂師,歌唱加上吉他、喇叭等樂器聲讓運河上好不熱鬧。
✨國家宮 NATIONAL PALACE ✨
自阿茲特克帝國以來,這個地點一直是墨西哥統治者的宮殿,目前也是墨西哥聯邦行政機構所在地。
位於墨西哥城的老城區裡,和墨西哥城主教座堂Mexico City Metropolitan Cathedral相臨。它至今仍然是墨西哥的國家政府辦公機構,有不少部會的辦公室都設置在這裡。
 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