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9月19日

絕無僅有,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海底郵局🏣,就在萬那杜,來寄一張從海底郵局發出的明信片吧!!

🌊到海底世界探險吧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欣賞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海底郵局🏣
塔納活火山,萬那杜號稱有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火山郵局以及海底郵局,可以在火山🌋以及海底寄送明信片,火山郵筒就設置在 Tanna 島,等你來體驗海底樂趣,維拉港西北方的 Hideaway 島有著全世界唯一的海底郵局,貼心設計出防水的明信片,不用擔心濕答答。
📌波拉波拉島✈️芭貝地
上午您可倘佯在海邊渡假酒店享受悠閒的假期,🚶或漫步於潔淨的沙灘🏖️或使用飯店的設施或在游泳池畔愜意自得,來參加SPA按摩或浮潛也是一場完美的紓壓。
📌 美蕾瀑布 Mele Cascades
水流從頂部的瀑布底部蜿蜒流過,直到底部的入口,穿過村莊和草地。在瀑布底部設有一個小型🏊游泳洞,並直接坐在垂下的水下,水柱形成自然按摩。在岩石🪨樓梯前有個讓人放鬆愜意的游泳洞,在這靜靜欣賞美景,水的涼爽和輕鬆享受熱帶雨林環境。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