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9月14日

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,南美洲雄偉壯闊的瀑布-伊瓜蘇瀑布 Iguazu Falls,比尼加拉瓜瀑布更寬、更高!!

😮體驗南美洲奇景與🔥熱情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📸雄偉壯闊的瀑布-伊瓜蘇瀑布 Iguazu Falls
位於阿根廷跟巴西邊界的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,當時美國總統第一夫人愛蓮娜·羅斯福看到,忍不住驚嘆 ” Poor Niagara!” (可憐的尼加拉瀑布!) 因為 Iguazu Falls 伊瓜蘇瀑布 比它足足寬了三倍多, 而且也比它高了大約 30 公尺。
伊瓜蘇瀑布國家公園領略壯觀的275道瀑布。伊瓜蘇瀑布位於巴西、巴拉圭、阿根廷三國交界處,因大面積地質斷層落差形成了 275道萬馬奔騰的大小瀑布群,有如千垂百鍊、氣勢澎湃的水牆,浩瀚河水滂沱而下,水聲之大有如魔鬼怒吼,氣勢攝人!陽光嵌入,虹彩協奏,猶如變化多端的大自然水幕電影。
📸張開雙臂擁抱里約的熱情
今日遊覽著名的基督山,搭乘★小火車攀上最高峰,俯瞰享譽全世界的里約美景,優美壯闊的風光,令您永生難忘!山上的基督聖像高達38公尺,花了五年於1931年完工,是新選出的世界現代建築七大奇景之一。
里約熱內盧
風景優美,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到此觀光,市內的里約熱內盧港是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。
里約熱內盧基督像
2007年入選世界新七大奇蹟。俯瞰著整個城市。張開雙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,是巴西人民熱情接納和寬闊胸懷的象徵。
 
 
 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