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11月23日

世界第三大、和非洲第一大羅馬競技場就在也爾珍,讓您感受電影『神鬼戰士』中的經典場景

🧐探秘北非歷史足跡一次看夠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獨立鬥爭的象徵-三葉塔
三葉塔☘坐落在阿爾及爾馬達尼亞區哈馬山上,因阿獨立革命的22先驅曾在此山開會,做發動阿民族解放戰爭準備而得名。塔高92米,呈三片由外向內斜立的棕櫚葉🌴狀,象徵阿國的工業、土地和文化三大革命。
📌宏偉的城市地標-非洲聖母院
非洲聖母院(Notre Dame d'Afrique)坐落在上山,可以遠眺阿爾及爾海灣和城市的風貌,於1872年落成。教堂規模不大,穹頂給人一種拜占庭風的感覺,貼上了瓷磚的裝飾又有地中海建築的特色,教堂內部拱頂上有一條銘文:Notre Dame d'Afriquepriez pour nous et pour les Musulmans,意思是“非洲聖母,為吾眾及穆斯林祈禱”, 這在天主教堂中是很少見的。
📌神鬼戰士的電影場景-也爾珍
世界第三大和非洲第一大羅馬競技場-也爾珍,讓您感受電影『神鬼戰士』中的場景,她擁有羅馬帝國時代第三大的競技場,外牆高40公尺、共三層、每層68個拱門,可容納35000觀眾,中央場地長65公尺,寬37公尺,這裡就是人與獸拼生存的場地。在這也可看到獸廄”表演人”的地牢及出場表演的通道,也讓您緬懷羅馬帝國時期的富裕和威風。
 
 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