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11月16日

南美秘魯的的喀喀湖 ,水中浮島,當地居民依然保持傳統的生活,他們說『我們住在水與天堂之間』

🛶的的喀喀湖享受天堂般的靜謐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 水與天堂之間的樂活體驗
今日前往的普諾,途中將參觀 Raqchi 遺址—也被稱為維拉科查神廟,午後前往庫斯科和普諾之間的最高點 La Raya,在那裡可以短暫停留以欣賞風景。
普諾是位於安地斯山高原湖泊-的的喀喀湖的湖畔小鎮,也是祕魯的民俗之都,以原住民手工藝品聞名,可以參觀殖民時期的教堂及主廣場。
的的喀喀湖中有個漂浮了幾百年的浮島,緩緩地乘船至這座浮島,島本身用蘆葦草建成,並以幾枝竹枝插在水底固定位置,島上有幾間蘆葦屋和瞭望塔,居住其上的烏洛島民們依然保有原始而傳統的祕魯生活,他們說:我們住在水與天堂之間。
📌 一探🔍保存完善的印加城牆
Koricancha 神廟,這是一座古老的印加宮殿和太陽神的崇拜中心,多米尼加人的命令在其上建造一座教堂⛪,至今仍屹立不倒。位於琴切羅周圍的山峰多是高於五千公尺以上,山頂終年積雪❄,景色非常壯觀而幽雅,此城是以古老的農產品市集而聞名,在這也可見到當地人用駱馬載運東西,市中心廣場上有一座保持完整的印加城牆、酋長之家,西班牙人殖民時期所建的巴洛可式教堂、鐘塔。
📌雄偉壯觀的梯田-烏魯班巴山谷
再往聖谷中印加帝國農業的實驗室-莫蕾,它以管理來創造不同的小氣候區域,以便生產出各種不同的農作物,梯田更是古印加帝國的農業藝術品,也是雄偉的景色梯田深度高達150公尺,俯瞰 Urubamba 山谷,印加人將其用作植物實驗室。隨後前往印加帝國時期就以出產鹽而興盛,並擁有三千個以上的鹽田,產量非 常豐富值得一遊,也是絕佳的📷攝影地點。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