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4年01月04日

你所不知的加勒比海,色彩繽紛的港口景致,是富豪明星心目中的天堂小島,還不找機會親自造訪!!

沐浴☀️陽光下徜徉加勒比海
👉
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 加勒比海上知名度假勝地-拿騷
巴哈馬首都—拿騷。巴哈馬對於富豪明星來說,它是個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🏖️,藍天、碧海、白沙灘,加上七彩絢麗的建築,難怪很多巨星如尼可拉斯凱吉,都在島上打造自己夢想中的天堂屋。許多🎥電影如「007」系列的「最高機密」、「巡弋飛彈」、「海底城」等都選擇此地為拍攝地點。
📌 雷鬼音樂發源地-牙買加
牙買加是加勒比海地區的一個島國。原本是印第安人阿拉瓦克族居住地。
在這裡能體驗到悠閒的氣氛,可以在沙灘上放鬆🩴或漫步雨林。
也能探訪😲歷史古城,慢慢發現加勒比海的文化。
📖小知識
牙買加共有290萬人,是美洲第三多人口的英語國家,也是加勒比人口第四多的國家。京斯敦是其首都。牙買加自 20世紀60年代以來對外移民率很高,牙買加有大量僑民,尤其是美加及英國。其文化體育有著世界級的影響力,更是拉斯塔法里宗教、雷鬼以及Dub、Ska等音樂流派🎶的發源地,並在板球、短跑等運動🏃中有世界級的實力。
✨小歷史
1494年哥倫布來到牙買加
1509年成為西班牙殖民地
1655年被英國佔領
1866年成為英國直轄殖民地
1962年8月6日牙買加宣告獨立,目前是英聯邦的成員國之一。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