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4年01月25日

安地斯山脈最南端,百內國家公園,是智利湖山景緻最美的自然生態保育區之一。

🧐一探南美千年歷史與雄偉景色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
📌壯麗美景令人讚嘆-百內國家公園

是智利湖山景緻最美的,位於安地斯山脈最南端的,它也是南美洲自然生態保育區之一。在氣候多變的百內公園裡,我們搜尋著著名的百內塔和角山的身影。沿途可見冰河🧊,如GREY GLACIER)、湖泊(如灰湖LAGO GREY、佩歐湖LAGO PEHOE和NORDENSKJOLD 湖等和SALTO GRANDE瀑布;並有巍峨壯麗的山脈😮令人嘆為觀止。

📌 印加帝國的首都-庫斯克

庫斯科是過去印加帝國的首都,也是印加文明的商業、農業與宗教中心。根據傳說,在11到12世紀時,第一位印加國王曼科·卡派克建立了庫斯科。

直到今日,印加宮殿的花崗岩牆壁仍然存在,紀念碑和太陽☀️寺廟也都還保留著。🗺️明代《坤輿萬國全圖》稱之為「故私哥國」。

南美洲的印加帝國首都-庫斯可,這是個因殖民而使原印加建築大量消褪的神聖古都,位於海拔3500公尺處,印加語意指「世界的中心」,祕魯人稱做「安地斯山谷👑王冠上的明珠」。庫斯可的輪廓就像是一隻美洲虎🐅,中心廣場位於美洲虎的腹部,而頭部是城外的沙賽瓦曼堡壘,其"Z"字型外牆,也象徵著美洲虎銳利的牙齒🦷,登臨其上,可一覽印加都城。

#豪福旅遊 #南美洲 #智利 #祕魯
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