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4年02月20日

邀請您搭乘列入世界遺產的火車路線

🎉山林、雪景與冰川火車旅行一次滿足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
🚆瑞士三大絕美景觀列車🚆

🚆伯連納列車,帶您穿越義大利與瑞士間的阿爾卑斯群山,由南到北全程行駛過196座橋樑、55條隧道,帶著遊客攀上海拔2253公尺的冰川,行程中最大的焦點莫過於令人讚嘆的360度圓環拱橋,彎曲的弧度令人大開眼界👀。

🚆冰河列車:名列世界十大最佳👍火車,其中的阿布拉路段於2008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,列車緩緩在瑞士羣山之中穿梭,跨越291座橋樑,經過無數壯麗的關隘🏔️,峽谷與優美的山村,山間的清新空氣☺️,湛藍的湖水,充滿氣息的森林,拐過一彎又一彎,穿過一條又一條的隧道。這是瑞士最受歡迎的景觀列車,綿延的綠色草原、高聳的雪山和清澈的湖泊相織成的壯麗景色,讓我彷彿置身於一幅幅美麗的畫作中。讓人不禁拿出📸相機捕捉每一個令人心驚的瞬間,希望能永遠記錄下這些美好的景象。

💡 (如改搭乘一班列車時將退冰河火車及餐之價差1500元)

🚆黃金旅遊路線列車:黃金號列車飽覽瑞士湖光山色之精華,堪稱瑞士首屈一指的景觀列車,沿途送上黑森林、湍急的河流、乳牛🐄的放牧景致🐄,還可見到傳統的小木屋🪵及險峻的崖壁穿越瑞士鄉間田野、湖泊、葡萄園,彷彿置身圖畫中✨清新脫俗的美景,讓人驚嘆連連😮

#豪福旅遊#瑞士   
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