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4年02月22日

漫步於《童話大道》,經歷睡美人、白雪公主、小紅帽的蹤跡,沈浸在童話世界中

🎉感受德國古今交融的美景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
🚩德國的第一大城-柏林

讓人感動於柏林的藝術氛圍,這裡能欣賞到眾多世界級的藝術品🖌️和展覽及博物館。此外,夜晚的柏林更是熱鬧非凡,夜店和酒吧的氛圍讓人流連忘返,彷彿置身於一個永不停歇的派對之中。

🚩德國生活品味之都-慕尼黑

漫步於市中心的馬里恩廣場,欣賞到了市政廳的壯麗建築和美麗的⛲噴泉。另外,品嚐當地的啤酒和香腸也是一大享受,啤酒🍺花園中的氛圍讓人放鬆愉悅。

🚩德國最大的港口-漢堡

漢堡給我帶來了現代和古老交融的魅力。這座城市不僅擁有繁華的港口和現代化的建築,還保留著許多歷史悠久的遺產,如漢堡市政廳和⛪聖米迦勒教堂等。在這裡,你會深深被漢堡的多元文化所吸引,品嚐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😋,漫步在維斯特伦德大道上感受到了這座城市的活力和魅力。

🧳旅遊德國尼黑、漢堡和柏林三大城市是一次充滿魅力和深刻體驗的旅程。每個城市都有著獨特的風情和魅力✨,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回憶,會讓你更加❤️熱愛這個美麗的國家。

#豪福旅遊 #德國   
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