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4年02月29日

散發著濃厚的文學氣息的小鎮,史上最傑出戲劇家的家鄉

💡你知道世界頂尖戲劇家-莎士比亞的故鄉在哪一國嗎?

👇答案在這裡👇

✨英國✨

位於雅芳河畔的文學小鎮史特拉福(Stratford-upon-Avon) 一探究竟👉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
📌莎士比亞的故鄉-史特拉福

這個小鎮散發著濃厚的文學氣息📚,處處可見與莎士比亞相關的景點和建築。我參觀了莎士比亞出生地,漫步在他年輕時生活的街道上,仿佛能感受到他筆下✏️作品中的場景真實呈現在眼前。參觀了莎士比亞劇院,欣賞了一場精彩的莎士比亞劇目,深深被其優美的語言和精湛的表演所打動☺️。這次參訪讓我更加了解了莎士比亞及其作品對英國文化的深遠影響。

📌英國君主的住所-白金漢宮

不僅是居所,更是👑皇家典禮和重要活動的舉行地。我有幸參觀了宮殿的主要展覽,包括皇室收藏的珍貴藝術品和歷史文物,以及華麗的宮殿內部裝飾。在皇宮的🚶‍♀️花園裡漫步🚶‍♂️,欣賞著精心修剪的草坪和盛開的🌹花朵,感受到了皇室的尊貴和奢華。

📌莊嚴肅穆與華麗交融-聖十字宮

走進聖十字宮的大教堂,你會被其壯觀的建築和華麗的裝飾所震撼😲。靜靜地站在英國歷史的見證者面前,感受到了敬畏和莊嚴。

📌皇室的重要行宮-溫莎古堡

漫步在溫莎古堡的廣袤花園和宮殿內部宛如穿越時空,感受到了古老文明的魅力和歷史的沉重。感受對於英國皇室的歷史和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也讓人深深🥰著迷於這個古老而神秘的國度。

#豪福旅遊 #英國   
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