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7月13日

搭乘五星級探險船,到南極の福克蘭群島、南喬治亞島、南雪特蘭島、南奧克尼群島&南極半島、赫伯羅特航運探險去!!!

☃☃南極探險幸福遨遊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🪶鳥類幸福的家-福克蘭群島
福克蘭群島擁有60多種不同的物種🐦,可愛呆萌的🐧企鵝更是多種,包括鳳冠企鵝,麥哲倫企鵝和信天翁,是鳥類學家的天堂✨
🪶羨煞有情人-信天翁
被譽為史上用情最專一的動物,鳥類中的一夫一妻制👩‍❤️‍👨的典範。擺明一生都不想更換配偶🫶,在南極展開雙翅翱翔,信天翁是現存鳥類中翼展最大,最長可達3.7米,花很少氣力便可飛行數千公里,自然界野生動物的力量不容小覷👀
🐧國王企鵝最大的棲息地-南喬治亞島
南喬治亞島上擁有多樣和眾多的野生動物🐧,讓您更貼近大自然。這裡是更是國王企鵝最大的棲息地,伴隨的許多毛皮海豹和象海豹🦭。踏進島上也一同踏入了歷史風華。😲在18世紀時,庫克船長環繞此島航行並登陸以喬治國王二世命名此島;19世紀捕豹者基地;20世紀為捕鯨🐳者基地,全盛時期島上有七個捕鯨站;帶您造訪位南喬治亞北岸的沙利斯伯力平原和東邊的黃金港,有機會見到長達6.5公尺身形巨大的象海豹、國王企鵝和健圖企鵝。
✍️象海豹是最大的鰭足類動物,也是食肉目中最巨大的,雄性平均體重約2.2噸,雌性平均體重只有400到900公斤,差距甚大!來一趟南極,您親自感受自然界的神奇奧妙。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