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8月01日

千年古城巴比倫,夢幻白色十字軍騎士堡,一次行程飽覽體驗世界級文明古城。

🗺世界級古文明就在中東
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千年歷史-巴比倫古城😮
【巴比倫古城】:位於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南部幼發拉底河下游的古城,距離伊拉克首都「巴格達」約85公里,是美索不達米亞文明的主要發祥地之一🧐。西元前18世紀至西元前6世紀舊、新巴比倫帝國首都,公元前2000年曾是西亞地區最繁榮的政治、文化及經濟中心🎉,世界七大奇景的巴比倫空中花園💐即在此城。
✏小知識: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2019年將西元前23世紀泥板史書中記載的巴比倫古城列入世界遺產😮,巴比倫古城與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空中花園連結,為全球藝術🎨、流行和宗教文化帶來靈感,但也同時發出警惕,需要⚠受到保護。
-
📌 夢幻白色城堡-十字軍騎士堡
【十字軍騎士堡】:11-13世紀十字軍東征時代所留下來的軍事建築,1142年由歐洲🏥醫療騎士團所建,是世界上保存最重要的中世紀城堡之一。
敘利亞是世界上最👍古老的文明發源地之一,十字軍東征時代,三大騎士團之一的「醫院騎士」團在敘利亞與黎巴嫩邊境修築了堅強的堡壘騎士堡,是同時代城堡中最宏偉、保存最完善的,2006年更🎉榮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為🏆世界文化遺產。
✏小知識: 騎士堡修建1031年,可以見到阿拉伯風格。後來騎士團對它進行了翻修和擴建:主要以堅硬的⬛黑色玄武岩石塊為建築材料,🧑‍🔧修建了護衛塔、內外城牆、護城河、教堂等哥德式⛪的建築。😉
-在這次的行程體驗世界級文明古城的歷史🔎
更多景點介紹,就在豪福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