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8月15日

傳說中的沙漠古城-蓋爾達耶、非洲最大荒漠-撒哈拉,感受神秘北非風情。

🏜感受神秘北非風情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 傳說中的沙漠古城-蓋爾達耶
蓋爾達耶古城位於沙漠🏜️的一座11世紀城堡,是姆扎卜谷地五城的首府。
據傳說原名Ghardaia 中的Daia 是一個被遺棄在山洞的美麗少女,Ghardaia 意思就是達耶的山洞。
這是撒哈拉沙漠裏的生命之島,由格局整齊的市內可以俯 瞰一片幾百年歷史的椰棗樹林,為人民提供蔬果,在炎熱時可提供遮蔭的地方🌴
📌哈瑪花園-多種植物百花齊放💐
在阿爾及爾,前往擁有32公頃的哈瑪花園,目前花園裡估計有1,200種不同的植物🌹。此處是阿爾及利亞青年男女的戀愛花園❤️,可一窺法國殖民期間女性的社交花園。
📌非洲大陸最大荒漠-撒哈拉
撒哈拉沙漠🏜️東至紅海,西至大西洋,南部則為薩赫爾和非洲中部和西部的北端地區。撒哈拉沙漠中的一些沙丘高度可達180公尺。賈奈特是一處綠洲,空氣稍涼、濕度較高且降雨量💧較多,與撒哈拉低窪地區相比,附近的山脈擁有更多數量和種類的野生動物,並構成撒哈拉山地乾旱林地生態系統的一部分。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