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9月21日

世界七大奇景的巴比倫🌹空中花園,世界文化遺產盡在『中東古文明伊拉克、敘利亞、黎巴嫩最完整深度之旅20日』

🧐一探世界文化遺產奧秘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薩馬拉考古城
仍然保留了這座歷史名城的大部分原始規劃、建築和藝術遺跡。雕刻的灰泥被稱為薩馬拉風格,薩馬拉地區還開發了一種新型的光澤陶瓷,其美麗的建築是您可以與古文明更深一層接觸的起點。😀
📌人類文明的搖籃👶-巴比倫古城
位於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南部幼發拉底河下游的古城,西元前18世紀至西元前6世紀舊、新巴比倫帝國首都。世界七大奇景的巴比倫🌹空中花園即在此城。
📌烏爾考古城
蘇美爾人所建立的一座城市,西元前3800年前,它曾是幼發拉底河與底格里斯河注入波斯灣的沿海城市,是猶太人祖先亞伯拉罕的故鄉,也是猶太人的發源地。後來在西元前500年左右被廢棄😮,來到這裡一探古文明發源的樣貌。
📌比博魯斯
人類居住此城約有7000年,被認為是「延續至今的最古老城市之一」,腓尼基人與埃及人貿易往來的城市,保有石器時代遺跡豐富。
【安傑爾】:已有1300多年歷史的古城,城市遺址面積達114,000平方米,周圍環繞著厚達兩米、高七米的大型堅固石牆。
 
 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