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09月12日

帶我去世界的邊緣旅行吧!! 世界的邊緣是沙特阿拉伯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,能站在300 米高的懸崖上享受這的廣闊的視野,👀俯瞰周圍的平原。

❤️震撼人心的遼闊美景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🔥感受世界邊緣🔭一望無際的遼闊景色
世界的邊緣是沙特阿拉伯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,能站在300 米高的懸崖上享受這的廣闊的視野,👀俯瞰周圍的平原。
往下看的那一秒真的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,懸崖向下眺望的感受真的難以用語言形容,下降約 305 米,到達古老海洋的底部。看到干涸的河流穿過土地,您可能會看到🐫駱駝在下方移動——一條古老的🐪商隊路線曾經穿過這些土地。我們可以在山頂欣賞日落🌇,拍下難忘的📸紀念照。
🔥穿越時空一起感受古文明魅力
卡什拉堡 Qashlah Fort 冰雹城市遺產的縮影;沙烏地阿拉伯海爾市中心的宮殿。建於1940年代😮,一座兩層樓的泥宮殿,它有八座觀望塔,以及帶有兩個東西門的城牆。
🧐海爾岩畫藝術,位於烏曼辛曼山脈腳下,這裡原本的一個湖泊現消失了,而這個湖泊是大納富德沙漠南部的人和🦬動物的💧淡水來源。而阿拉伯人的祖先便在這個乾涸的岩石上🪨留下許多的畫作及雕刻紋,初估其歷史約有1萬年。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