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10月26日

世界罕見的粉紅沙灘,是因為海底紅色珊瑚被海水衝碎成細小的粉末,與岸上細白的沙子融為一體後,🏖調和成這最浪漫的粉紅色沙灘。

✨印尼自然探險趣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😍這個沙灘美翻了-印尼粉紅沙灘
這裡不僅有絕美的海底世界,更有世界罕見的最充滿夢幻色彩的粉色沙灘。
海底大量的🪸紅色珊瑚被海水衝碎後變成細小的粉末,與岸上細白的沙子融為一體後,🏖便形成了這最浪漫的粉紅色沙灘。
👀帕達爾島-是科摩多國家公園的的第三大島,登上山頂觀看全景,不同色彩的海灘呈現在您眼前,白色的、粉紅色的還有另一個為火山黑海灘;俯瞰整座島的地形如一顆樹躺在充滿活力的深藍海洋,景致如童話世界般神奇。
🦎科摩多島國家公園以科摩多龍聞名於世,1991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確立為世界遺產、2013列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。科摩多龍大約出現在500萬年前,世上最大的蜥蜴科摩多巨蜥相傳是恐龍進化而來,其貌相似,故以此得名,至今仍過著原始的🐛爬蟲類生活,您可近距離的欣賞這神秘的古生物。
📖小知識:1991年,科莫多國家公園 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