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12月07日

穿越千年,探訪北非的世界遺產,顛覆您印象中的非洲大地!!

🧐探索神秘北非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濃厚西班牙色彩的城市-奧蘭
提帕薩位於北非地中海沿岸的海濱小城;是世界文化遺產(UNESCO 1982),1857年建城。曾被古羅馬帝國統治過,因此城內遺留有古羅馬遺址。提帕薩的博物館面積很小,但仍保存著大量從長方形的教堂⛪中運來的價值連城的鑲嵌畫,這些畫🖼容易使人聯想到一世紀的生活,從羅馬遺址中挖掘出來的雕像、日用器皿、工藝品等文物多藏於此,還有刻在木片上的賣身萬契和其他文件。
📌海濱世遺小城-提帕薩
提帕薩位於北非地中海沿岸的海濱小城;是世界文化遺產(UNESCO 1982),1857年建城。曾被古羅馬帝國統治過,因此城內遺留有古羅馬遺址。提帕薩的博物館面積很小,但仍保存著大量從長方形的教堂中運來的價值連城的鑲嵌畫,這些畫容易使人聯想到一世紀的生活,從羅馬遺址中挖掘出來的雕像、日用器皿、工藝品等文物多藏於此,還有刻在木片上的賣身萬契和其他文件。爾後前往奧蘭,她是法屬阿爾及利亞第一大港與商業中心,大量殖民時代的法式建築屹立至今,走在奧蘭街頭,彷彿一種置身埃及開羅的感受。
 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