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12月05日

頂級郵輪挪威非凡號 Norwegian Viva ,快來解鎖移動的海上皇宮吧!!

🚢奢華郵輪幸福啟航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 啟航展開精彩旅程
挪威郵輪非凡號同樣由意大利著名船廠 Fincantieri 建造,除了高雅開闊的空間設計及船體結構,亦將帶來「Prima Class」級別郵輪上獨家的一系列娛樂休閒活動,包括海上最快的垂直滑梯The Rush和The Drop,以及海上最大型的三層賽道Viva Speedway,讓賓客能體驗精彩刺激的海上娛樂。其他特色設施還包括環繞全層甲板、佔地廣達44,000平方呎的「Ocean Boulevard」海洋步道、設有11個多元化餐飲場地的美食廣場「Indulge Food Hall」、戶外雕塑花園「The Concourse」、擁有寬闊泳池甲板和無邊際泳池的「Infinity Beach」,以及位於水面上的玻璃橋「Oceanwalk」。
📖小檔案:【挪威非凡號 Norwegian Viva 遊輪小檔案】
🐣建造年份 2023 年
遊輪噸位: 142,500噸 遊輪載客量: 3,099人 (二人一艙)
遊輪長度:294公尺 遊輪寬度:41 公尺 甲板樓層:14 層
船員人數:1,506人 吃水深度:9.8 公尺 平均航速:22 節
📌遺忘凡間的天堂-巴哈馬
巴哈馬對於富豪明星來說,它是個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,藍天、碧海🌊、白沙灘,加上七彩絢麗的建築,難怪很多🕶巨星如尼可拉斯凱吉,都在島上打造自己夢想中的天堂屋。
 
 
 
 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