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11月21日

我的心留在牙買加了,雖著80年代老歌的旋律,細細品味著絕美的加勒比海城市吧!!

✨揭開殖民古城-聖多明哥的神秘面紗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 獨特島國美景-牙買加
牙買加是加勒比海地區的一個島國。原本是印第安人阿拉瓦克族居住地。
1494年哥倫布來到牙買加,1509年成為西班牙殖民地。在1655年被英國佔領。在1866年成為英國直轄殖民地。1962年8月6日牙買加宣告獨立,目前是英聯邦的成員國之一。參觀當地的植物園,前往北海岸的歐丘里奧斯欣賞美麗珊瑚礁所圍繞的海灣、敦斯河瀑布。
📌一探古城風華-聖多明哥
由哥倫布於1496年建立,它是當今世界上在美洲新大陸被發現的最古老的城市。來一場『美洲之最』的旅程:參觀美洲首座教堂-聖瑪麗亞大教堂,教堂內曾埋葬了克里斯多福.哥倫布的遺骸;隨後再參觀美洲首座宮殿-哥倫布宮殿,此為哥倫布的兒子狄亞哥所興建,當他成為第四任殖民總督時,作為官邸之用;美洲首座修道院-聖法蘭西斯科修道院,建於16世紀;隨後前往康德街,它是17世紀留下來迄今的一條可愛和美麗如畫的街道,如今處處的禮品店、精品店和美術畫廊,在此能暫時休息一下品嚐當地☕咖啡或🍰茶點。
 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