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3年11月14日

駕著古董車造訪,韓劇『男朋友』的拍攝地點之一是浪漫濱海大道(Malecón),伴隨著雪茄和咖啡的氣味,這就是哈瓦那

🌊跟著韓劇到哈瓦那看夕陽👉《點我,看行程》
📌 跟著韓劇男朋友,宋慧喬帶你前進哈瓦那
海濱大道(Malecón)是古巴首都哈瓦那的一條道路,全長達8公里。韓劇男朋友的拍攝地點之一就是浪漫濱海大道,它開始修建於1901年,當時古巴處於美國佔領期。修建這條道路的目的是防禦來自海上的侵略者。
📌哈瓦那街頭一角塗鴉
在哈瓦那的隨意一處街角,都可以看見他們童趣、隨性的街頭塗鴉,這些塗鴉通常色彩鮮豔,圖樣誇張,帶著現代感與老舊的建築物產生強烈卻和諧的對比。
📌墨西哥加勒比海渡假勝地─坎肯📷
🕶坎肯是墨西哥加勒比海邊熱門的休閒渡假中心,有著陽光、沙灘和藍得令人陶醉的海水與天空。抵達後,前往坎肯渡假旅館,放慢腳步,沉澱自己,換上輕鬆怡然的心情,盡情悠然地享受美麗時光。🌎
📌坎肯 CANCUN 🏝
是墨西哥東南部一個城市,位於加勒比海沿岸,是世界著名的度假勝地。現在每年有超過300萬人到坎昆旅遊,更包括一些名人明星等。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