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4年01月18日

建築奇蹟,親自目睹君士坦丁堡百年石橋的壯闊之美,橫跨於60公尺高的河谷之間,有27個拱形橋墩。

😮崖上的君士坦丁探險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
📌 羅馬式建築的君士坦丁

阿爾及利亞的第三大城,早在數千年前腓尼基人稱此地為西爾塔,努米底亞王朝曾以此地為首都,公元313年君士坦丁大帝統治時期建立。君士坦丁盤踞高崖,羅馬式的街道縱橫交錯,由高架橋與橋樑連接周圍地區,又名「橋城」或「古石城」🪨。

📌百年石橋探究竟

市區觀光西迪拉西德石橋;城市中著名的一處地標性建築物,這座橋建於1908年,橫跨於60公尺高的河谷之間,有27個拱形橋墩。在城市的北邊有美西德山脈。圍繞舊城的城牆從羅馬時代就築成,若以市中心為軸線從南到北把城市分成兩半,東邊還有👑皇宮級行政機關,西邊則有華美的住宅區及醫院。🏥

哈邁德貝宮,哈吉•艾哈邁德於1826年成為貝伊和康斯坦丁的統治者,花費兩年建立自己的新宮殿,建造出代表👍鄂圖曼的宅邸。1835年建成,宮內充滿阿拉伯風情 ,光滑的大理石地板、層層的拱形門廊、🎨彩色磁磚鋪砌的墻身和精美的壁畫。

#豪福旅遊 #君士坦丁 #北非旅遊

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