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4年01月30日

海明威靈感創作地,文學家戀戀不忘的魅力城市古巴首都-哈瓦那。

🖋️一探海明威靈感創作地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
📌 古巴首都-哈瓦那,這裡能探訪寫出大名鼎鼎📖文學作品的〝老人與海〞作者-海明威的故居,他居住的拉維希亞牧場位於哈瓦那東邊,海明威於此居住了20多年(1939—1960)並於此孕育出其知名作品〝老人與海〞🌊,此處仍保有他最後離去的景象。

😆這裡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小故事,當地每年七月舉辦「海明威日」(今年是第三十五屆),從七月二日(歿日)至二十一日(生日),活動包括📚閱讀和短篇故事比賽、🎣釣魚競賽,以及「海明威模仿大賽」,看誰扮得最像這位「白鬍老爹」,男女都可以扮。

📌 保存最完善之一的馬雅文明的沿海遺址😀

圖倫,是瑪雅文明最後建造和居住的城市之一,13和15世紀之間為其最繁盛時期,是保存最完好的沿海瑪雅遺址之一👍,位於12公尺高的濱海懸崖上,後來疑似因為西班牙人帶來的天花造成其😮滅亡。

#豪福旅遊 #古巴 #哈瓦那
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