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4年02月01日

探索你從未看過的紅色沙漠奇景-納米比亞沙漠。

🐘探索非洲自然奇景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
📌紅色沙漠奇觀-納米比亞沙漠

納米比亞沙漠因為含有豐富的鐵,因此氧化後就變成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紅色沙漠,在☀️陽光照耀下感覺就像一幅圖畫。

自空中俯瞰由各種顏色,紅色、白色、黃色交織成壯麗的沙漠奇景。

飛機✈️在諾克路福國家公園的索蘇斯佛瑞(SOSSUVLEI)山莊降落。隨後驅車進入奇幻的沙漠世界中,感收🏜️沙漠的無窮的變化,展開驚奇的紅色沙漠之旅。我們將驚異著沙漠顏色幻化萬千的美景,一覽世界最高的沙漠沙丘的真面目。

觀賞『倒沙入海』🌊奇景。自空中俯瞰由各種顏色,紅色、白色、黃色交織成壯麗的沙漠奇景。午後搭乘觀景飛機沿著海岸線,欣賞由一艘艘沈船羅列而成的詭異海岸。

📖小知識:馬拉威國家為何被譽為非洲溫暖之心❤️

馬拉威是世界最不發達國家之一。儘管貧窮,但是,它的人民大多能歌善舞✨,性格善良,😊禮貌可親,被外界贊為溫暖之心❤️。馬拉威是非洲東南方的小國,位於南半球,面積約臺灣的三倍大,東邊有南北狹長的馬拉威湖, 面積約為臺灣的65%大,人口約一千兩百萬人。

📌動物們的天堂-里旺地國家公園

里旺地國家公園成立於1973年,被認為是馬拉威最好的獵物繁殖和保護區,占地面積548平方公里。野生動物有羚羊、非洲象🐘、🐃水牛、鱷魚🐊、河馬🦛等。到這裡來一場狩獵之旅,可觀察例如羚羊(黑斑羚IMPALA、捻角羊KUDU、水羚WATERBUCK、黑馬羚SABLE ATELOPE等)、非洲象、水牛、鱷魚及河馬,一同乘船水上獵遊,幸運的話有機會欣賞十足野味的「野生動物獵遊」。

旺地國家公園的生物種類豐富,這裡是🦛河馬和鱷魚的家,在公園則可看到幾百隻大象,🦅鳥類生態也非常活躍。此外,也可以看到黃毛狒狒、灰色葉猴、羚羊等,走一趟非洲體驗自然界百態😮。

#豪福旅遊 #非洲 #沙漠

分享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