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2024年02月15日

《金銀島》冒險故事的發生地 - 薩摩亞

✨提早預訂下一次的假期👉👉 《點我,看行程》

📌神仙住的島嶼-大溪地

南太平洋中部法屬玻里尼西亞社會群島中,有一個名叫大溪地之處,是向風群島的最大島嶼,這裡四季溫暖如春😊、物產豐富。它同時也是是南太平洋諸島中最多華人移居的地方,島上佳麗多次在國際選美中贏得獎項。大溪地島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,除了有陽光、🌊沙灘等景點,也有不少渡假村。

📌「金銀島」冒險故事的發生地 - 薩摩亞 南太平洋的漂亮島國薩摩亞(Samoa)正好有「金銀島」的美譽,宜人的天氣更吸引📖《金銀島》作者Robert Louis Stevenson遠渡重洋而至在此地定居。

在島上除了可拜訪Stevenson的故居,到散發原始美的瀑布與海溝探秘,更可在熱情好客的島民招待下,細味這片樂土😀的異國風情。

📌薩摩亞最受歡迎👍的海灘之一- Lalomanu 海灘

這裡的🪸珊瑚礁湖是海洋保護區的一部分,遊客可以穿著潛水裝備探索豐富的🪼水下動物。海灘的其他景點包括搭乘橡皮艇和恣意游泳🏊。

#豪福旅遊 #南太平洋 #大溪地   

分享於